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5歲國民姑姑喜曝懷孕!藍勾勾刷爆恭喜曝超狂人脈

海裕芬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海芬」海裕芬現年45歲,演出台劇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「姑姑」一角,被網友封為「國民姑姑」。過去頻自嘲「老蚌」的她,今(27)日透過粉專曝光超音波照,無預警曝光肚皮大喜訊,並警告酸民:「如果以後有人再笑我會孤老終身,不要怪我就要用母乳噴射反擊喔。」引發關注。

海裕芬無預警曝光懷孕喜訊。(翻攝自臉書)

海裕芬今透過粉專感性寫下:「總是在羨慕別人的幸福溫馨,終於也將擁抱我的專屬親情。」她曬出與超音波照自拍,感動透露先前怕影響工作進度一直忍著沒說,「只是衣服越來越緊,對造型組很不好意思,應該覺得這位婦人中年發福的誇張吧!但怕影響拍攝進度,忍到殺青才敢公布,目前一切都穏定成長中。」

消息一出,在圈內堪稱好人緣的海裕芬,立刻收到眾多藍勾勾認證明星好友們狂刷祝福,諸如謝佳見、許瑋甯、江常輝、林薏箴、袁艾菲、宇宙林思宇等人,都刷爆留言區,可見「國民姑姑」親民魅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