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奧莉薇亞紐頓強離世 約翰屈伏塔悼:永遠是妳的丹尼

2022/08/09 12:57

奧莉薇亞紐頓強被診斷罹患乳癌後,晚年多半時間都奉獻給慈善事業。(翻攝自奧莉薇亞紐頓強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澳洲女星奧莉薇亞紐頓強(Olivia Newton-John)與美國男星約翰屈伏塔在1978年演紅經典音樂愛情片《火爆浪子》(Grease),風靡全球,今(9)日凌晨傳出她已於美國時間周一在南加州家中安詳離世,享壽73歲,稍早,約翰屈伏塔也公開悼念。

當年約翰屈伏塔在《火爆浪子》飾演丹尼(Danny)一角,當得知奧莉薇亞紐頓強離世消息,難過在IG發文悼念,他稱讚奧莉薇亞「有著難以置信的影響力」,寫下:「我親愛的奧莉薇亞,妳讓我們大家的人生變得更美好;我好愛妳,我們路上見,我們會再次團圓。」更回憶當年第一眼見到她,「我就是妳的了,而且永遠都會是妳的,妳的丹尼,妳的約翰。」

奧莉薇亞紐頓強(左)與約翰屈伏塔在1978年合演經典音樂愛情片《火爆浪子》風靡全球。(翻攝自網路)

奧莉薇亞紐頓強在1992年被診斷罹患乳癌,晚年多半時間都奉獻給慈善事業,曾於2018年接受澳洲電視台訪問,透露自己3度罹癌,當時她無懼地說:「我不喜歡說『搏鬥』,我喜歡說『爭取』,因為搏鬥會引發你不想要的憤怒和激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