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何如芸被「抓姦在床」 一舉動惹「他」生氣:不要再讓我看到

2022/08/09 12:00

何如芸發文親曝一段與兒子的小故事。(翻攝自臉書 何如芸 Michelle Ho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何如芸與勇兔因拍戲認識、擁有好交情,後者私下也都稱前者為「媽咪」,未料卻引起何如芸兒子吃醋,偷偷封鎖勇兔,今(9)日何如芸在臉書公開這段小插曲的下半段故事,表示一個舉動竟又讓兒子生氣,直呼自己「活像一個被抓姦在床的老婆」,引起熱議。

勇兔(右)與何如芸擁有好交情。(翻攝自臉書 何如芸 Michelle Ho、林筳諭 / 勇兔)

今日何如芸發文表示,有一天走在路上接到勇兔打來的電話,未料一接起來兒子竟生氣表示:「這個Ruby是誰?她打給妳幹嘛?」、「妳不是封鎖她了嗎?她怎麼又來了?妳不是發誓說妳都沒有和她聯絡嗎?妳都說謊…。」讓她無奈笑稱:「此時的我,活像一個被抓姦在床的老婆…。」

此外,何如芸也透露日前王宇婕前來拜訪,一見面自己就拚命向兒子解釋,表示王宇婕是叫自己「如芸姐」不是叫「媽咪」,「所以她絕對不會是那個姐姐千萬別誤會…。」結果何如芸兒子當場拿出手機,一邊寫一邊咬牙切齒的回應:「她叫Ruby我記下來了,不要再讓我看到她。」讓何如芸直呼自己很心虛,「他明明記得Ruby就是勇兔,還要在馬路上演這齣給我看」、「媽媽好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