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變沒在怕! 何如芸有小鮮肉無憾

何如芸開心和「小鮮肉」幼子甜蜜度周末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辣媽女星何如芸婚姻觸礁,目前仍在打離婚官司,但她依舊努力追尋真愛,而且已在「小鮮肉」身上找到慰藉。

何如芸口中的「小鮮肉」,其實就是她的幼子,育有2子的何如芸,目前都在新加坡留學,日前返台度假,即將返回星國。離別前夕,她問弟弟還有什麼想要的,或想買、想做、想吃的?

爆笑的是,何如芸幼子完全沒思考說了想吃拉麵,話說小孩愛吃到一個月竟造訪4次,昨天周末又前往光顧,她無奈哭喊:「排了800號,等了3個多小時,就為了一碗麵。」吃完,何如芸問兒子好吃嗎?他秒回「好吃到要死了」,看到兒子眼睛發亮,何如芸瞬間也覺得自己幸福到要死。

雖然離別總是難忍,但和小孩相聚每分每秒,永遠是甜蜜的,何如芸和小孩相處點滴,讓女星黃瑄感動狂讚:「偉大的媽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