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徐若瑄合體柯震東大談「年下初戀」 導演一句話讓她氣得走人

2022/08/03 21:49

〔實習記者傅茗渝、許秋琳/台北報導〕台北電影節開幕片《初戀慢半拍》今(3日)舉辦記者會,導演陳駿霖攜徐若瑄、柯震東、于子育、范少勳盛裝出席。片中徐若瑄化身媽媽桑與柯震東開啟一場「年下」愛情輕旅行,主持人黃子佼問導演怎麼會想找徐若瑄出演?陳駿霖直言:「這個角色第一人選不會是想到她。」徐若瑄驚訝表示:「我竟然今天才知道這件事。」憤而作勢離席。

《初戀慢半拍》記者會,(左起)徐若瑄、導演陳駿霖、于子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導演進一步解釋,因為女主角從事色情產業,與徐若瑄的形象大相逕庭;實際拍攝後,徐若瑄完美詮釋旅館副理的溫柔與複雜,讓導演相當滿意。

柯震東在片中飾演「初戀男」,被媽媽安排相親,他語出驚人表示自己從沒有相親過,「很想嘗試!」對於詮釋姊弟戀,柯震東也不避諱坦言,姐姐在生活及工作上的態度與表現相對從容、包容力強、懂得相互體諒,會激起他的崇拜,「就是愛上了。」

柯震東在片中飾演「初戀男」,被媽媽安排相親,他語出驚人表示自己從沒有相親過,「很想嘗試!」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會現場也問到柯震東,合作過的姐姐中如果都沒有結婚生子會愛上誰?他說反正在宣傳新片,「我會選V姐。」黃子佼笑說:「這麼勉強啊?」徐若瑄則以成熟姐姐的風範回答,「當事人就在旁邊我當然選柯震東」、「這就是姐姐成熟理性的地方。」

合作過的姐姐中如果都沒有結婚生子柯震東會愛上誰?他說:「我會選V姐。」黃子佼笑說:「這麼勉強啊?」(記者陳逸寬攝)

問到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會怎麼過?徐若瑄表示新加坡不太過七夕,近期會火力全開準備演唱會。舊愛蕭亞軒也將有新作品及演唱會發布,身為前男友是否前往支持?柯震東笑說:「有邀請的話可以去啊!」大方展現對前任的支持。

《初戀慢半拍》記者會,柯震東、范少勳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《初戀慢半拍》講述缺乏戀愛經驗的小洪,與媽媽相依為命,直到遇見旅館經理樂樂,才初嚐戀愛滋味。本片以浪漫愛情探討愛與被愛的議題,也檢視家人關係。電影將於8月26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