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曖昧女神徐若瑄!牽手共舞對看眼神狂電

徐若瑄(右)、柯震東在《初戀慢半拍》浪漫共舞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柯震東在電影《初戀慢半拍》化身年近30歲還超純情的母胎單身男,因遲遲交不到女朋友,被表哥拉去旅館挑戰人生「初體驗」,結果遇上溫柔姐姐徐若瑄,展開酸酸甜甜的曖昧關係。昨曝光的預告中,兩人手牽手浪漫共舞,彼此對看的眼神電力十足,最後一幕近距離對看,更是曖昧噴發、狂冒粉紅泡泡。

徐若瑄首次和柯震東合作,直說第一印象是「很可愛」,更爆料他初見面就搞笑表演,把軟Q的耳朵全塞進耳洞裡,像《阿凡達》裡的納美人。她所飾演的角色「樂樂」平時喜歡小酌,與家裡經營餐酒館的柯震東因此打開聊天話題,柯震東特別推薦她熱量最低的龍舌蘭酒,沒想到隔天更直接扛了一大瓶酒到現場送給她,讓徐若瑄直呼窩心:「我們應該可以說是以酒會友,聊到酒就熱絡起來了!」最後不忘強調兩人都是專業演員,現場滴酒未沾。

徐若瑄(右)、柯震東在《初戀慢半拍》浪漫共舞,曖昧噴發。(甲上提供)

令人意外的是,這次柯震東在《初戀慢半拍》扮演個性木訥、不善交際的母胎單身男孩「小洪」,坦承其實自己個性有一點社交恐懼症,在陌生環境不太會向別人搭話,開拍前已很入戲,變成零社交模式,導演陳駿霖驚嘆柯震東竟能迅速展現這麼內向安靜的一面。

柯震東也稱讚徐若瑄是他心目中的女神,本人就像片中她所飾演的「樂樂姐」,散發著姐姐獨有的溫柔魅力,但因他角色個性容易害羞,連帶在現場也變得少話,兩人各自就戲裡的角色特性培養默契,使得柯震東在合作過程中多數讓自己成為被照顧的「小洪」:「V姐從讀本的時候就會先拋出聊天話題,問我們有沒有共同朋友?也會體貼地傳訊息噓寒問暖,戲裡戲外都是稱職的『樂樂姐』。」並透露片中他是一張白紙,直到遇見徐若瑄才理解何謂愛情,從男孩成長為男人的過程相當寫實。《初戀慢半拍》將於8月26日在台上映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