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徐若瑄遭嫌屁股大「腹肌用畫的」 還被虧:不是大聲就是搖滾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初戀慢半拍》今(3)舉行記者會,導演陳駿霖率領徐若瑄、柯震東、于子育、范少勳一同出席,下個月將舉行演唱會的徐若瑄透露開唱有邀請其他演員,柯震東還包了一個包廂。正巧柯震東的前女友Elva蕭亞軒先前在金曲獎華麗回歸,暗示將開演唱會,問他會不會去,他說:「我不知道耶!要看她有沒有問我!」

《初戀慢半拍》記者會,左起導演陳駿霖、柯震東、徐若瑄、于子育、范少勳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徐若瑄片中和柯震東上演曖昧情,談到初戀,她說曾為了追愛,瘋狂搭飛機到對方所在的城市,「他在哪個城市我就會飛到哪裡去,他也會飛過來。」直說自己談戀愛都是奮不顧身,也曾不相信愛情,遇到現實面後更加成熟,笑說「姊弟戀會讓人回到初戀的時候」。

徐若瑄(左)和柯震東在《初戀慢半拍》有曖昧情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戲裡戲外都談過的柯震東被問到姊弟戀迷人之處,他說:「姊姊有一種生活態度,在待人處事上都有一種狀態很好的感覺,年輕時的我會有種崇拜的感覺。」至於Elva將開唱,他先說自己完全不知道消息,後來表示:「我覺得很好呀!我平常不太關注演唱會消息。」

《初戀慢半拍》記者會,柯震東、范少勳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柯震東首度當導演執導新片《黑的教育》,被問是否有機會趕在金馬獎前完成?笑說:「一切都要努力,因為是第一次當導演,會有些很複雜的東西。」至於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後有什麼生活上的改變?他想了想後說:「好像沒什麼差別,不會有壓力,算是一種對我個人的鼓勵吧!」

《初戀慢半拍》記者會,徐若瑄、于子育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提到下個月在小巨蛋開唱,徐若瑄說當初準備時已「火力全開」,但演唱會因疫情延期,之後她回新加坡,還和兒子Dalton到澳洲玩了一個月,「現在有把感覺找回來,目前面對未來就是跟著生命走」。

她抱怨兒子完全不覺得她漂亮,「他覺得我肚子很大屁股很大,還覺得我的腹肌是用畫的。」愛聽搖滾樂的他還虧媽媽唱《甩》不搖滾,對她說「媽媽!不是唱大聲就是搖滾。」讓她哭笑不得。《初戀慢半拍》8月2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