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鄧佳華找到新工作!曬高職青澀照 大喊「人人平等」

2022/08/01 11:51

網紅鄧佳華近日找到新工作,並曬出高中青澀照。(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鄧佳華換了許多工作,近日更從保全工作跳槽,和正妹店員在路上賣雞蛋糕。昨(31)日晚間,鄧佳華吐露做餐飲業的心得,更曬出自己高職「青澀」照,吸引網友關注。

鄧佳華曬出高中青澀照。(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鄧佳華表示:「在我高職一年級的時候,是餐飲科的學生,沒有開過火,沒有碰過食材,不會煮東西,還好到了最後找到餐飲相關的工作。」更曬出高職照,可見他身穿藍色的制服,招牌的暴牙與表情,與現在並沒有不同。

鄧佳華發文透露找到新工作。(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鄧佳華另一篇文則是透露自己正與一位正妹女老闆共同販賣雞蛋糕,他更表示:「人人平等,都有工作的機會!更表示自己將變成平凡人,努力背菜單、認真學做雞蛋糕,並誇口:「不會讓女老闆失望!」有許多網友真心祝福,也有網友狂酸:「三分鐘熱度又換工作了,不要造成店家困擾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