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黃玠瑋不忍了!告白男神倒數計時 搶先同框示愛

2022/07/29 17:21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創作才女黃玠瑋今晚舉辦個唱,找來選秀節目出身的冠軍歌手柏霖擔任嘉賓,被問到演出心情?她說:「大概5年沒有開專場演唱會,花了很多心力在準備演出,昨天沒有失眠,有一直作夢,一直在想演唱會的事情,把流程在夢裡面走一遍。」在旁的柏霖聽了笑說真的好累。

黃玠瑋(右)今晚辦演唱會,邀來柏霖擔任嘉賓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黃玠瑋推出創作專輯《游牧》,她曾是金曲歌王吳青峰的演唱會和聲,今晚吳青峰會到現場朝聖,已貼心送上了花籃,吳青峰談到:「曾經我也像個遊牧民族,妳的音樂與溫暖給了我房間。在每一個需要的時刻裡,我們也都是妳的房間喔。」力挺好友的演唱會。

黃玠瑋稍早與嘉賓柏霖搶先彩排,選唱了對方的歌曲《喜歡一個人》、《來不及的告白》,正好是她自己的「告白心聲」,柏霖談到:「合唱的歌是討論過了,對兩人來說有特別的意義。」

黃玠瑋今晚開演唱會,青峰不但人到現場還送花籃祝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沒想到黃玠瑋卻突然害羞起來,老實招認要趁機跟對方告白,「因為柏霖在參加節目之前,剛開IG的時候,我就發現了這個聲音,真的非常喜歡,我那時候第一次上節目就想跟他告白,但是來不及。」透露當時沒有勇氣,放話今晚開唱一定會說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