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瘦子育嬰畫面曝光!累到睡著吐出驚人之語

2022/07/28 08:30

瘦子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嘻哈男神」瘦子日前和愛妻舉辦寶寶性別揭曉派對,公布即將迎接女兒的到來,他也開始預習當奶爸,昨天在IG曬出抱著大淵兒子睡覺的照片,但他自嘲:「跟嫩嬰玩累睡了個午覺才發現...我的膚色已經比沙發還深了。」

瘦子抱著大淵兒子睡著。(翻攝自IG)

瘦子日前揭曉愛妻懷的是女兒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大淵兒子趴睡在瘦子的胸膛,畫面看來超有愛,但因瘦子曬得太黑,幾乎與沙發融為一體,大淵笑稱「你不說,我以為你是我家沙發」,瘦子自己也招認:「第一眼看照片,我以為只有你兒子趴在沙上。」網友則說「看到未來的樣子了」、「新手爸爸 訓練營」,還有人眼尖瞄到大淵的兒子比了個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