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福原愛不忍了!離婚1年火大報警 恢復自由身斷開江宏傑

2022/07/26 17:28

江宏傑(左)、福原愛婚後常合體代言,節目接到手軟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一年多,近日為了探視家人的家務事鬧到「報警處理」,各自尋求法律途徑解決;據了解,福原愛與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合約已經到期,目前在台灣沒有經紀公司,昨天才會委託公關公司代發聲明,與前夫斷得乾淨,徹底分道揚鑣。

江宏傑(右)、福原愛(中)曾是同門,當年一起出席經紀公司尾牙。(翻攝自IG)

江宏傑2017年與華研國際簽約轉型為藝人,福原愛也跟進,把大中華區的合約交由華研國際處理,兩人這些年合體的代言、節目接到手軟,情到濃時常一起出席公司尾牙,好感情羨煞旁人。

去年7月兩人宣布離婚時,仍透過共同的經紀公司華研發出聲明,如今福原愛約滿恢復自由身,早有業界人士推測,福原愛未來會把重心放在中國,極可能尋覓新的經紀公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