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輸不倫官司又解約 許藍方「謝前公司提拔」揭心聲

2022/07/06 17:54

許藍方6月已和TVBS頂尖事務所解約。(資料照,TVBS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遭控不倫已婚男醫康鈞尉,遭他的妻子提告,今(6)判決結果出爐,台北地院判許藍方應賠償精神慰撫金50萬元,可上訴。除了官司慘輸,許藍方日前在IG透露「謝謝前公司提拔」,疑與經紀公司「TVBS頂尖事務所」解約,引發外界聯想。對此,許藍方也回應本報,親自解釋來龍去脈。

針對判決結果,許藍方今天下午表示尊重法官,但曝光訴狀內容截圖自清,強調:「本人和康先生無情感關係和肢體接觸,也無私密照、裸照一事,劉小姐於新聞上的聲明指出的私密照,康先生在庭上作證時已否認,劉小姐提交的照片並不是本人……我方已針對此事提出刑事名譽誹謗訴訟。」

而日前許藍方在IG透露:「8月之後Dr. She影片將會改為Dr. Gracie放回我自己的頻道喔!!原本的頻道不再更新。」她強調只有「藍方博士DrGracie」這頻道的點閱才是自己的收入,希望粉絲往後訂閱她個人經營的YT頻道,最後還標註「非常感謝前公司對我的付出與提拔」。

不倫官司今日遭判賠,又與前經紀公司解約,兩件事是否有關?許藍方回應本報表示:「藍方已於上個月底與公司解約。」她說解約和官司並無關係,是她本人主動提出解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