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未成年勿看!「台灣第一AV女優」出爐 性感美尻引人遐想

2022/07/06 12:40

女優潔妮。(翻攝自IG jenniebebee_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前AV女優吳夢夢與娃娃因爭奪「台灣第一女優」風波不斷,最近排行公布,首屆冠軍則是由網友稱為「真童顏巨乳」的潔妮摘下后冠,近日更在IG曬出自己美尻照,屁股蛋全露出。

新任「第一AV女優」潔妮經常在IG曬出18禁性感穿搭,她的魔鬼身材,讓網友鼻血狂噴,最近更曬出自己的臀部近照,只穿著一條白色小褲褲,跪在全白色的床單上,手指也微微放進褲子裡,性感指數破表,十分引人遐想,底下更有眾多粉絲暴動。

潔妮大露美尻。(翻攝自IG jenniebebee_)

SWAG華語第一女優調查結果顯示,最受歡迎的10大女優第3名由「最美主播」媛媛拿下,第2名則是IG30萬人追蹤的網紅「暗黑版華燈初上」的貝拉奪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