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界開戰了?導演點名女優開罵「雙面」 怒抖捅刀惡行引瘋猜

導演圤智雨怒轟某女優「雙面人」背後捅刀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AV導演圤智雨以接拍鄧佳華「處男作」《華根初上》一炮而紅,他私下也常在臉書揭密AV界內秘辛,話題性十足。日前圤智雨才發文誇讚女優吳夢夢值得讚美,隨後又再發文坦言讚嘆吳夢夢原因,直嗆是因某女優「雙面人事件」惹到他。

圤智雨大讚吳夢夢。(翻攝自臉書)

圤智雨昨(17)日發文列點大讚吳夢夢,直誇她:「不是最正的,但一定是最努力的。」包括她努力經營個人頻道產出東西、口條好很得體、懂得與話題人物或藝人合體、潔身自愛明白什麼人才能合作等等,連比出3大拇指誇爆吳夢夢。

不過為何圤智雨突然以一篇文的篇幅大讚吳夢夢?過沒多久他又再發文:「我看不起的AV女優?」坦言某女優當雙面人惹到他,爆料對方雙面手法:「這邊來跟我抱怨別的女優,並且把我寫進她的文中,那邊直接捅別的女優一刀時也跟記者捅我。」事後他得知不以為意酸:「坦白說,記者是我介紹給妳認識的,妳覺得別人會挺妳還挺我,做人不用那麽兩面。」

除此之外,圤智雨更爆出:「還在裝受害者,上次收了妳的十幾萬寫個文引發的新聞,妳也不照劇本走也就算了,因為出錢的是老大,妳說了算,但這次又捅別人還捅我,我就問,我看起來很笨嗎?」通篇文章透露著不爽之情。

圤智雨怒抖某女優惡行。(翻攝自臉書)

至於文中圤智雨稱「第一女優」到底何方神聖?他最後撂下一句:「不指名是最後給妳的面子。」引發大票網友瘋猜,「為啥麼馬上就能大概知道是誰」、「我好像知道是誰」、「哇⋯這水很深,要加入會員嗎?」、「血流成河」,引發不小的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