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楊丞琳自爆和潘瑋柏拍吻戲「互相乾嘔」 難成戀人原因曝光

2022/06/30 07:28

楊丞琳與潘瑋柏曾合拍戲劇《不良笑花》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楊丞琳和潘瑋柏在2008年共同主演偶像劇《不良笑花》,該劇為經典偶像劇之一,兩人也是螢幕情侶,而楊丞琳和潘瑋柏的好交情眾所皆知,她近日上節目透露,因為兩人太熟,當時與潘瑋柏拍吻戲,導演一喊卡,兩人立刻乾嘔,露出嫌棄的表情。

楊丞琳在節目中爆和潘瑋柏拍吻戲,互相乾嘔。(翻攝微博)

楊丞琳在中國節目中與其他來賓討論「為什麼好朋友很難變成戀人」,她直說沒辦法想像要拉對方的手或抱對方的樣子,接著表示自己「腦中想到一個人」,說完還做了一個「想想都受不了」的表情。

接著楊丞琳坦言那個人就是潘瑋柏,楊丞琳說,「他是唯一一個喊卡,我會乾嘔的人」,接著又爆料他們一拍完吻戲,兩人各自乾嘔,最後強調如果和好朋友進展到拉手擁抱,不舒服想乾嘔,那這段關係就不可能。

楊丞琳在節目中爆和潘瑋柏拍吻戲,互相乾嘔。(翻攝微博)

楊丞琳之後還在微博加碼:「請你閉著眼想像,這個好朋友和你有親密舉動時,你是否想乾嘔,如果是,你們就是絕對不可能的,例如,我和潘瑋柏。哈哈哈哈哈!」網友留言「潘瑋柏躺著也中槍」。日前陳妍希生日時,楊丞琳就PO出《不良笑花》三位主角的合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