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百萬網紅心跳剩45 醫曝恐怖下場

2022/05/27 08:55

網紅團體反骨男孩(Wacky Boys)成員孫生(翻攝自孫生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身為百萬網紅,幽默好笑,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23日他在進行演出排練時,突然表示心臟痛到受不了,送醫後表示,自己症狀是有「高風險」的「橫紋肌溶解症」。前日回診時醫生表示,孫生的心跳慢到剩下45,差一點就要洗腎住院,嚴重程度嚇壞他。

孫生日前心臟痛跪地不起,急送醫治療。(翻攝臉書)

孫生近日發文透露練舞練到一半,突然心臟痛到原地下跪動不了,他說自己「心臟好痛,痛到呼吸好困難」,緊急送醫後,他PO照透露自己的症狀是「橫紋肌溶解症」,因為劇烈運動或操勞,擠壓到心臟周圍的肌肉。

孫生回診,透露心跳一度只有45。(翻攝IG)

孫生再到醫院回診,他在IG動態表示,醫生檢查後說他心跳太慢,最低到45,心律又不整,差一點就要洗腎住院,嚇得他直喊:「我有福報,我要做更多善事回饋社會。」他表示,自己近期不能運動、跳舞,也被禁止做太激烈的動作,只能夠拍靜態的影片,直呼像被限制住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