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林志玲當媽3個月無預警再曝喜訊 突送兒子大禮物

2022/05/25 11:03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47歲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,今年除夕宣布升格成為人母,本月開心度過第一個母親節,説「謝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,才有寶貝。她再傳24日「喜訊」,發行新書,並透露靈感來源正是半歲的寶貝兒子。

林志玲出新書,是送兒子的禮物。(翻攝臉書)

「林志玲 Chiling Lin 應援站」貼出喜訊,原來是林志玲將要出版首本個人新書,她在自序中表示,這是送給兒子的禮物,她感性說因為自己當媽媽了,在許多未知和變數中,小生命奇蹟般地誕生。她感謝老天的眷顧,也感謝從不言棄的自己以及最堅強的小寶貝。

林志玲出新書,是送兒子的禮物。(翻攝臉書)

她也明白自肩負當媽的責任並發表感言:「幾個月無眠的夜晚,面對一個不可思議的生命,看著他成長,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饋贈,卻也了解到,他的成長將由我們來啟蒙。」林志玲也開心送兒子禮物説道:「我是不是該送個禮物給我的寶貝,除了我滿滿的愛以外啊~看著他的小臉蛋,在等待他醒來之前也許可以寫一些東西,讓他可以感受媽媽的曾經。」

幫林志玲寫序的都是大咖好友,包括蔡康永、林依晨、黃子佼等人,蔡康永表示,林志玲從來沒有把她的美麗,當成別人理所當然要收到、並且要在乎的東西。黃子佼則對林志玲工作態度認真和敬業,感到佩服。林依晨表示,兩人堅持的原則很相似,對於所謂的美好也有很像的定義,但志玲姊姊做到的程度又更為極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