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延禧》富察傅恆滿臉全是血!驚悚模樣嚇壞粉絲

2022/05/13 21:02

許凱因演出《延禧攻略》爆紅。(資料照,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許凱曾以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富察傅恆一角爆紅,後來陸續演出《驪歌行》、《尚食》,成為新一代流量男神。最近網路上瘋傳多張許凱穿著古裝,滿臉全是鮮血的驚悚照,讓許多人嚇了一跳,以為他出了什麼意外,仔細看原來是新戲裡的特殊造型。

許凱近來拍攝新戲《樂游原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許凱近來與拍過《環太平洋2》、《金剛:骷髏島》等好萊塢電影的女星景甜,一同合作新戲《樂游原》,劇中他飾演鎮守邊關的皇孫李嶷,與景甜上演一段相殺相愛、浪漫的愛情故事。今(13日)許凱工作室在微博曝光3張花絮照,疑似剛拍完打鬥身受重傷的劇情,只見他的額頭、臉頰及嘴巴都是血,還打趣寫下:「聽許凱說李嶷解鎖了個新造型。」

許凱拍新戲化上受傷妝,令粉絲看了好心疼。(翻攝自微博)

照片才PO出不到半天時間,火速在網路上瘋傳,粉絲們雖然知道只是劇中造型,但看了之後仍直呼好心疼,不過許多人也大讚許凱受傷的樣子更迷人,紛紛留言:「我來給李嶷抹抹血」、「都花成這樣了 還是擋不住的帥」、「啊啊啊啊 太損了吧 但好帥啊」。

許凱拍新戲化上受傷妝,令粉絲看了好心疼。(翻攝自微博)

許凱拍新戲化上受傷妝,令粉絲看了好心疼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