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米可白坦言已放下偶像包袱 網友讚:離金鐘獎不遠

2022/04/29 16:01

米可白在臉書透露自己越來越適合當演員。(台視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米可白,自幼幼台擔任姐姐出道後,因率真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,之後將藝名「葡萄姐姐」改為「米可白」轉戰影視圈。今(29)她發文表示自己越來越適合當演員,網友大讚:「離金鐘獎不遠了!」

米可白個性相當活潑,每每上通告都圈粉無數,近日忙著拍新戲的她在臉書發文,提及:「接觸戲劇也一段時間了,以前總是會在意自己的妝容,在意戲服穿起來會不會太過臃腫或是樣子醜醜的。」他透露現在的她只在乎自然就好,導演詢問意見她認為:「(導演)你覺得哪個角度好就照你的意思,因為你才是專業。」徹底放下偶像包袱,他更表示:「我需要的是如何把情感傳遞給我的對手跟觀眾朋友,讓他們能感受到我的難過、我的不捨、我的快樂。」

在文末她也說道:「我越來越適合當『演員』,沈浸在角色中真的很棒。」引來大批粉絲留言讚賞:「演技越來越精湛了,看來離金鐘獎不遠了!」、「你超棒的!」、「自然就是美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