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6歲米可白離婚2年 認了熱戀「建築業小開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36歲的米可白2年前和前夫「尾牙大王」謝銘杰簽字離婚,當時被問到離婚原因,她說「感覺淡了,就像家人」,強調沒有第三者。如今,她被拍到甜勾新歡逛街,也大方認愛。她透過經紀人表示戀情剛萌芽,不到一個月,而米可白近日都在台南拍戲,算是一開始就接受了遠距離戀愛,但前夫還不知她戀愛的事。

米可白大方認愛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據悉,米可白的男友是建築小開,除了對她很體貼照顧外,連米可白所養的狗狗,也都很疼愛。對此,她的經紀人僅稱對方是「一般的上班族」,解釋對方是在建築業上班,兩人是透過朋友間的聚會認識。

而米可白個性單純,她和前夫離婚後,一直保持友好關係,剛離婚時因忙著拍八點檔,沒空找房子,2人共住「一個屋簷下」長達半年,她強調當時自己和狗睡在書房,前夫睡主臥。

她之後搬新家,和前夫也會視訊、講電話,分享當天發生的大小事,還會透過視訊看狗,她過去還曾說過,前夫鼓勵她找新對象,但提醒她「眼睛要放亮,不要被騙財騙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