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劇女星背後酸「拿不到贍養費」 米可白曝3線索找凶手

米可白離婚後專心投入戲劇工作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米可白曾是東森幼幼台的葡萄姐姐,與身家上億的謝銘杰在2019年離婚後,便專心投入戲劇工作。近日米可白上節目透露,她還未離婚時,同劇女星曾在她背後狠酸:「難保有一天離婚,她拿不到贍養費」,無意間在廁所聽到的她被氣哭。

米可白在《今晚開讚吧》節目中提到,拍戲時被同劇女星欺負,當時對方私下跟導演要求:「我很累,我想要先休息一下,先叫米可白去拍」,接著說「米可白最需要賺錢」、「她現在結婚也難保有一天離婚,她拿不到贍養費」,沒想到這些話被正在換衣服的米可白聽到,她說:「我真的氣到,我回家就哭了。」

米可白爆料,那位演員拍戲曾遲到一小時,痛批她「很不敬業」,有時需要背影入鏡的戲,她背向鏡頭,實際上卻在吃東西或是睡覺。節目中主持人和在場來賓要米可白公布她的身分,但米可白只給3個線索:還在圈內、比她早出道、沒有很資深,節目播出後,女星的真實身分也引起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