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昌憲進軍兒童界 米可白聯手助陣

蔡昌憲(左二)和米可白(右二)搭檔主持《非常了不起》。(公視台語台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蔡昌憲首度進軍兒童界,主持公視台語台兒童闖關節目《非常了不起》,日前進棚錄影,被問有沒有想挑戰的目標,搭檔米可白打趣說:「他要打敗香蕉哥哥啦!」蔡昌憲急忙撇清,「沒有要打敗誰啦!我要做最真實的自己。」之後笑說:「但可以打敗郭彥均。」米可白也稱兩人要成為台語兒童界的第一把交椅。

聊到認為什麼是「非常了不起」的事,蔡昌憲馬上回:「做對的事情,就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。如果能對人有正面影響,那就更了不起。」米可白感性說:「接下這個節目就是非常了不起的事。」因她已脫離兒童界10年,這次回歸還要用不擅長的台語主持,需要提起很大的勇氣。蔡昌憲立刻給予打氣說:「我覺得妳非常了不起,今天早上還幫我買早餐!」搞笑回答讓米可白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