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可白遭控「熱愛深夜擾鄰」 無奈回擊不忍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米可白疼愛毛小孩,也經常自掏腰包幫助狗園,不料近日卻被鄰居貼紙條控訴,抱怨她深夜返家開門後,整層樓都充斥著狗叫聲,更痛批她:「沒有人有義務要忍受您家的狗吠聲。」為此,米可白也相當懊惱,認為能做的也都做了,她向鄰居致歉並表達苦衷。

米可白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鄰居寫字條控訴:「您知道您開關門時,整層樓都是您愛狗的瘋狂叫聲嗎?尤其您又熱愛在半夜進出家門,可否行行好讓鄰居們好好睡,沒有人有義務要忍受您家的狗吠聲。」她先致歉後表示,家中其實已加裝42分貝的隔音大門來降低狗叫聲,「我盡量快點將門關起,減少因為狗吠吵到您的安寧,謝謝。」

鄰居控訴米可白「深夜擾民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寫完紙條,米可白也在臉書抒發心裡話,她澄清並沒有「熱愛半夜進出」,每一至二週僅會有2到3天在晚上10點至12點返家,「還不就是為了生活~是要熱愛什麼?」她不滿地說:「現在要我連開關門都不能有狗吠聲,那我也真的醉了~進門時黑寶就是會汪個幾聲~難道要把他的嘴封起來嗎?」透露滿滿無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