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萬老師不忍了 大罵混蛋病毒擾亂秩序

2022/04/18 14:18

郭昱晴因飾演《麻辣鮮師》中的「萬老師」一角走紅。(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郭昱晴因飾演《麻辣鮮師》中的「萬老師」一角走紅,時常在個人臉書分享生活點滴,今(18)日中午發文第一句話竟破口大罵「混蛋」,引發議論。

郭昱晴發文劈頭第一句話,就是怒罵「這2年全球因為這個混蛋病毒秩序大亂」,她口中指的「混蛋病毒」,當然就是攪亂全球逾2年的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病毒,瞬間釣出大批不滿網友很有感,留言表示:「面對病毒戰爭沒有人能躲避,得想辦法面對。」

而罵完「混蛋病毒」,郭昱晴心情也轉趨緩和,接著大誇全球模範生的台灣,好幾波疫情都守住了,一直處在幸福生活的平行世界裡,「只是現今的omicron 傳染力很強,台灣每天確診病例數目也在增加當中,我們都在學習如何適應這個動盪的環境。」

最後郭昱晴重申,自己不太願意發表太多負面,或者是批評、嘲諷某個現象言論,「世界另一頭的殘酷戰爭(指俄烏衝突)也尚未平息,只想說我們一起加油,要對抗的一直是這個病毒,而不是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