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向陳庭妮求婚成功 胡宇威自爆「甜蜜暱稱」

2022/04/13 17:03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39歲的胡宇威去年12月初向小他7歲的陳庭妮求婚成功,認了8年戀情,胡宇威今(13)出席公益活動,即便戴著口罩,也掩不住求婚成功的喜悅,他提到求婚後生活沒什麼改變,稱呼倒是有些不同,有時陳庭妮稱他「男友」,他會糾正:「我現在是妳老公了喔。」

世展會女力燦爛計畫公益發布,右起李紹齡、陳佳琦、胡宇威、張子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求婚後,接踵而至的話題不外乎婚禮準備狀況和求子進度,胡宇威自認傳統,希望辦完婚禮之後再有小孩,只是他加上但書,表示:「現在疫情影響,計劃趕不上變化,也有滿多人先有小孩才有婚禮。」他妹妹有2個可愛小孩,爸媽三不五時就會暗示他:「就等你啦!」

胡宇威自認傳統,希望辦完婚禮再生小孩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有在規劃婚禮了嗎?他指出爸媽日前返台隔離,兩老曾說「不想再隔離一次」,因此婚禮會等到疫情較不嚴峻後才舉行。對於婚禮的形式,他和陳庭妮仍在規劃中,例如海島婚、山上婚禮,或是像玄彬、孫藝真一樣的莊園婚禮,兩人都有考慮過,他說:「我們有想過在莊園辦婚禮,但擔心蚊子問題。」

胡宇威出席公益活動,掩不住求婚成功的喜悅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此外,有了「未婚夫妻」頭銜後,未來2人拍戲會有尺度限制?胡宇威坦然回:「只要符合她的角色都可以。」他認為彼此會告知有哪些親密戲,「她基本上都會告訴我,我也會告訴她啊,這不是什麼祕密,畢竟到最後都會播出啊!」

若像《真愛》系列再度合作也可以?他說:「演太多一樣的,不是自己膩了,觀眾也會膩,希望有點新鮮感,像是我們2個演情敵,這樣的劇情滿特別的,很有對立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