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愛後尺度大開!陳庭妮胸前「有亮點」 胡宇威甜蜜回應了

陳庭妮(左)與胡宇威本月曬出相擁合照大方認愛。(翻攝自IG chen_ting_ni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陳庭妮與胡宇威因戲產生情愫、傳出緋聞,不過兩人一直未正面承認戀情,本月13日,兩人無預警於IG曬出相擁合照認愛、宣告求婚成功,網友也紛紛留言祝福。宣布喜訊後,陳庭妮首次發文就曬出「大尺度照」,甚至釣出胡宇威留言,引起熱議。

日前陳庭妮一連曬出多張照片,並發文表示:「朋友家的小木偶太害羞了。我不敢看。」只見她臉上帶著震驚表情坐在沙發上,胸前放著一個下身「搭帳篷」的小木偶公仔,「大尺度畫面」讓一眾網友覺得相當逗趣。

對此,胡宇威也現身回應,並貼上三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,雖然沒有任何文字,依然讓網友覺得相當甜蜜。其餘看到照片的網友也紛紛笑稱:「該不會是宇威家吧」、「害羞的妮好可愛」、「太害羞哈哈哈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Nini Chen♡(@chen_ting_n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