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徐若瑄朝聖張惠妹緊急快篩 攻蛋倒數真實心情曝光

2022/04/07 22:49

徐若瑄首度攻蛋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徐若瑄攻蛋倒數,她上週日到小巨蛋朝聖張惠妹的演唱會,對於當天冒出了確診者的足跡,稍早她也在家做了快篩,結果為陰性。

徐若瑄透過唱片公司回應:「一收到消息,我和我的團隊們立刻快篩,陰性平安,謝謝媒體的關心,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。」她下月7日將就要在小巨蛋舉辦「VIVILAND」演唱會,也談到:「人生本無常,我還是會奮力準備好演唱會,並配合一切相關政策。」

徐若瑄公開最新的演唱會視覺照。(索尼提供)

隨著演唱會進入倒數,徐若瑄正緊鑼密鼓,為了演出練團與彩排,她說:「很開心能跟我音樂上的好朋友們,在我人生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上,和全場觀眾共創難忘的回憶。」

至於能否公布演唱會嘉賓?徐若瑄表示:「我只能說有男有女。」預告嘉賓人數頗多,「這次共有7位嘉賓一起登上小巨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