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惠妹高喊「小巨蛋我回來了!」第2首就忍不住說這句話

張惠妹重返小巨蛋展開全新巡演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巨蛋,我回來了!」相隔7年,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今(1)晚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行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首演,她在台上興奮高喊:「小巨蛋、小巨蛋,我回來了。」

阿妹以《母系社會》開場,唱完第2首《不顧一切》她就對全場1.1萬人高喊:「站起來!」全場嗨翻,她問歌迷:「你們的聲音在哪裡,聲音不會就這樣,要持續。」為了不讓小巨蛋再過度震動,現場有工作人員不斷舉牌「尖叫鼓掌,代替跳動」。

張惠妹睽違七年再度攻上小巨蛋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唱《開門見山》時,阿妹又說:「小巨蛋的聲音!」並對歌迷說:「我知道你們戴著口罩很難過。」

這次阿妹巡演總成本高達3億元,票房收入則超過4.36億,強調是一場沒有機關、沒有特效、沒有紙花、沒有嘉賓、沒有舞者的演唱會,卻有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與震撼!

聲音部分邀請多次獲得金馬獎的電影音效大師杜篤之設計與認證,使用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,也是小巨蛋史上第一次架設11.1聲道,杜篤之表示:「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影院以外的場域製作杜比環繞音效,受邀為阿妹小巨蛋演唱會所打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