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白襪配拖鞋俗嗎? 吳慷仁2字打趴酸民

2022/03/27 08:27

吳慷仁在臉書曬出白襪配拖鞋造型,公開問網友:「俗嗎?」(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金鐘戲王吳慷仁近年愛情事業兩得意,和女友、女星邵雨薇感情穩定,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,戲約不斷,近來在夯劇《華燈初上》飾演「寶媽媽」,嬌媚造型讓人印象深刻。

一直照著自己步調過生活的吳慷仁,前天在臉書曬出穿白襪配拖鞋造型,笑問粉絲:「俗嗎?」他自認不俗,也根本沒想過好不好看,而是「舒服」,吳慷仁說:「年紀漸漸大,慢慢明白和自己對話,也慢慢知道和別人對話中的自己佔了多少比例。」

吳慷仁精湛演技有目共睹。(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

「從年少時候的懵懂衝動,到後來一些階段的畢恭畢敬,而再來的生活裡,世故不在被自己看作是種心眼,而是不刻意的禮貌中有著一種尊重,不期待你看重,但我敬你三分」,吳慷仁認為,做自己與自大的線,他很清楚。

其實,吳慷仁在乎的只是個人舒服,「真的舒服,跟白襪配拖鞋一樣的舒服,誰還有空管你怎麼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