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直擊!具俊曄現身熱情揮手 倒數15小時見大S

2022/03/19 09:32

酷龍具俊曄出關前上防疫專車篩檢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8日宣布閃婚24年前的舊愛大S,隔天立刻飛來台灣追愛,目前正在與大S信義區豪宅相距僅2公里的防疫酒店瀚寓酒店,進行為期10天的隔離,最快在20日凌晨0點即能出關。配合台灣防疫規範,具俊曄今(19)日上午9點20分左右從地下道走出來,到酒店門口的採檢巴士進行隔離期滿前的最後一次PCR檢測。

酷龍具俊曄出關前上防疫專車篩檢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具俊曄見到大批媒體守候在酒店外,熱情揮手致意,聽到媒體恭喜他結婚也點頭致謝,隨後快步走入篩檢服務專車進行PCR檢測,大約一分鐘後下車,再走回車道,媒體接著請他說一句話,他遵守台灣規定,在防疫人員的監督下,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,低聲以韓文說了句「謝謝」,相當有禮貌。

酷龍具俊曄出關前上防疫專車篩檢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具俊曄在這10天的隔離生活中,不時PO出照片和粉絲互動,同時也持續音樂工作、宣傳自己的NFT作品,還隔空回應小姨子小S的「九九乘法表挑戰」,另外有眼尖網友發現他正在讀《新攻略中文》教科書,甚至寫了滿滿的筆記,為愛勤奮學習,令人感動。

據傳,具俊曄明日凌晨一結束隔離就會立刻出關,直奔大S家,火速相會新婚妻子,這也將是兩人相隔24年破鏡重圓後的第一次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