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做「炸豬排咖哩便當」 16年前愛的舉動閃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大S閃電二嫁具俊曄,接續斷了二十幾年的緣分,浪漫故事感動全台灣人,目前具俊曄正在飯店隔離,距離大S家超近才2公里,慢慢散個步就到囉!2個人愛的距離一點都不遠,大家都好奇大S除了視訊,是否會有更體貼具俊曄的愛之舉動?

大S(左)曾和小S主持《大小愛吃》,中為蕭敬騰。(資料照,八大提供)

大S對料理不陌生,她曾主持《大小愛吃》,做過很多料理,有失敗的也有成功,過去節目上曾做餅乾、咖哩飯、包韓式壽司,私下也跟開過日本料理餐廳的Makiyo媽媽(Ma媽)拜師學藝。

仔仔昔日上節目談大S做的便當。(翻攝自《康熙來了》)

大S拍《流星花園》時跟與客串的藍正龍特別有緣,她女追男攻勢猛烈,還為對方準備芭樂等水果;她因《戰神》與「仔仔」周渝民交往,實戰開炸跟Ma媽學的炸豬排,結果發生皮肉分離的悲劇,仔仔2006年上《康熙來了》透露,大S曾做炸豬排咖哩便當給他,料理時超級緊張,每做錯一個步驟就傳一個簡訊來,叮叮咚咚的一直響,讓他笑到不行,但他還是非常感動。

2012年1月大S代班《康熙來了》時則回憶,自己炸豬排失敗的原因,在於她搞錯步驟,Ma媽是說先沾蛋再沾粉,結果她最後一個步驟跑去又沾蛋,這樣一來粉全被洗掉了,來賓剛好是Makiyo,她建議留一張紙條寫「皮也可以吃」,笑翻全場。

大S昔日對心愛的人都很主動,在食物方面都會主動獻藝,但現在具俊曄在隔離中,隔離都有三餐,是否會這麼主動就不得而知了,畢竟很快才10天就能見面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