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波多野結衣副業「外送到家」 大方附贈美胸桃臀

2022/03/17 16:16

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當起外送員。(翻攝自IG@hatachan524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有「暗黑林志玲」之稱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,入行12年以來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,在台灣人氣相當高。今(17)日她突然PO出一張穿著清涼跑外送的照片,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原來波多野結衣為了拍攝工作扮成外送員,可以看到波多野結衣僅穿黃色運動內衣大露深V,以及超短牛仔熱褲,蜜桃臀形狀全被看光,方形包包邊騎腳踏車活像是個真的外送員。

照片曝光短短4小時後就突破2萬人按讚,粉絲們紛紛流鼻血地表示:「拜託送來我家」、「我也想一起坐呢」、「你送的話我小費一定加倍給」、「可以天天送嗎?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