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具俊曄隊友曬照憶當年 意外洩驚人亮點

2022/03/17 13:54

「酷龍」成員姜元來(左)曝光20年前與具俊曄來台舊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日前宣布與「大S」徐熙媛結婚,隔天火速搭機來台尋愛,目前正在隔離中,震驚台韓兩地。昔日隊友姜元來除了恭喜,也在臉書曬出20年前兩人來台舊照,直呼「韓流的開始」。

16日姜元來在臉書曬出數張酷龍1998年左右來台宣傳的合影,寫下「台灣」、「韓流的開始」、「酷龍」等hashtag。照片中能看見具俊曄穿著黑色皮衣戴墨鏡,姜元來則是插口袋擺出帥氣姿勢,特別的是,照片上具俊曄用中文簽名「光頭」2字,應是花了不少功夫學習中文。

此外,對於好友具俊曄閃婚一事,姜元來受訪時透露是經由老婆轉述才得知,更形容「具俊曄本來就是純情派」,這段期間也透過新聞關注具俊曄新婚動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