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超清新姊妹花「解鎖」音樂節 老爺爺當場掏出電話簿求簽名

2022/03/07 20:57

清新姊妹花「彤溫岑二重唱」在「客家小吵」音樂節與陳明珠(左)拍照留念。(大賞門文創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金曲客語歌王」羅文裕上週六、日領軍周蕙、陳威全、許富凱、朱海君等歌手,在美濃舉辦的「客家小吵」音樂節演出,」來自新竹關西的親姊妹「彤溫岑二重唱」第一次正式參與音樂節,奕彤開心表示:「人生首次音樂節成就解鎖了!」奕岑則說:「看到好多歌壇哥哥姊姊,我們像小粉絲一直和前輩們合影,好開心。」

「彤溫岑二重唱」參與「客家小吵」音樂節,與製作人羅文裕(中)一起演出。(大賞門文創提供)

「彤溫岑二重唱」近期發行由羅文裕製作的首張客語專輯《同溫層的歌》,姊妹與羅文裕合唱新歌《稻浪》 、並獨唱《大擺鐘》,會後有老爺爺拿出口袋裡的電話簿請姊妹簽名,讓她們又驚又喜。

羅文裕感謝所有歌手、樂手和音響工程一起賣力演出,「光是看到觀眾超過晚上六點,還滿滿的擠在現場不肯回家做菜或吃飯,就知道.....我們成功了!哈哈!」還有好幾位地方媽媽和孩童家長跑來道謝,讚他總是想把好的音樂藝術資源帶回家鄉,讓他相當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