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琳誼執行減肥計畫 許富凱超暖舉動曝光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琳誼首度登上KKBOX音樂風雲榜,擔任演出嘉賓,與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合唱《愛情限時批》,由於琳誼正在執行減肥計畫,許富凱得知後特地帶了一杯無糖珍奶為她解饞,並說:「當了藝人健康減重是長期抗戰,我只能跟她說『一起加油』!」

琳誼(左)正在減肥,許富凱貼心送上無糖珍奶。(相映國際提供)

琳誼與許富凱去年聯手推出單曲,在各地商演活動演唱這首歌,琳誼表示:「對我自己來說好像獲得一個小小的肯定,代表自己的音樂作品受到大家的喜愛,未來也還需要持續努力累積更多的好作品才行。」她也坦言站上北流心裡有些緊張,但因為跟許富凱合唱,讓她的緊張感降低不少。

許富凱非常貼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琳誼很感謝許富凱的照顧,「每次與富凱哥對唱,只要到我唱的段落,他嘴巴都會唸著我的歌詞,我覺得富凱哥很像題詞機,讓我不用擔心忘詞,整個超級安心。」並笑說:「不論到哪裡合唱,舞台底下都有許多富凱哥的粉絲拿著燈牌應援,我完全感受到富凱哥的超高人氣!」

接下來琳誼將啟動「春暖花開的地方」巡迴演唱會,從3月20日在高雄起跑、台南、台中到台北場。她預告:「想要給大家帶來一點點小小驚喜,所以每一場表演都會安排不同的彩蛋,歡迎大家來聽歌。」門票3月1日開賣,購票請洽iNDIEVOX、7-11 ibon機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