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張文綺《衝衝衝》爆真心話 曾國城求饒「不要二度傷害」

2022/01/28 17:08

《天才衝衝衝》除夕特別節目,左起徐凱希、曾國城、何蓓蓓、黃豪平、徐乃麟、張文綺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曾國城、徐乃麟主持的華視綜藝節目《天才衝衝衝》,除夕晚間8點到12點半推出「歡樂加強版」,請來20位明星陪觀眾過新春。上半場「金虎福到賀新春」,以華視最有名的連續劇《包青天》開封府為背景,搭配充滿喜氣的炮竹迎接新年,徐乃麟化身皇上,和郭靜扮演的皇后到開封府找「曾青天」曾國城、「王朝」張文綺、「小王子」徐凱希、「潘昭」潘若迪拜年,洪都拉斯、楊子儀、張立東、夏語心、黃豪平、玉兔、何蓓蓓、陳瑋薇也穿古裝登場,闖關成功除了可以得到紅包,還可以脫掉古裝,輕鬆應戰之後的遊戲關卡。

《天才衝衝衝》除夕特別節目,左起徐凱希、曾國城、何蓓蓓、黃豪平、徐乃麟、張文綺。(華視提供)

新春第一炮「經典量販電」以節目歷年畫面出題,兩隊派代表出賽,輸家則遭電擊,勝出隊伍每人可得一個紅包,第一題VCR是「膽大包天的文綺」在遊戲中砲火猛烈地批評曾國城,題目則是「文綺有講到什麼關鍵字?」害怕被懲罰的凱希火速回答「麵足歹吃」,還補充說明:「看VCR的時候怕漏掉細節,所以把所有關鍵字都背下來。」眾人不但驚呼太神,也起鬨問:「麵真的很難吃嗎?」曾國城趕緊說:「有些效果不要一直強調,大過年的不要造成二度傷害。」

另外,「說問解注」中黃豪平和楊子儀同隊答題,黃豪平看到提示馬上說出好幾個「限制級答案」楊子儀連忙阻止:「大過年的不要亂講話啦!」下一輪夏語心和潘若迪做答,提示是過年會出現的人物,夏語心竟答「王老先生」,笑翻眾人。

許孟哲(左起)、楊繍惠、劉璇挑戰「記憶TEMPO」,徐乃麟一度想用誇張的肢體動作擾亂試聽。(華視提供)

下半場的「虎虎生風迎財神」邀請許孟哲、楊繍惠、陳大天、康茵茵、熊熊、邵大倫、陳明珠、林鶴軒、劉璇、粿粿接受「記憶TEMPO」考驗,徐乃麟一度想用誇張的肢體動作擾亂試聽矇混過關,但被大家抓包,直呼:「過了一年記憶力減退太多,真的是記不住!」

曾國城(左2)、徐乃麟(右)主持的《天才衝衝衝》除夕晚間推出「歡樂加強版」;左起來賓陳大天、林鶴軒。(華視提供)

春節期間疫情尚未趨緩,徐乃麟提醒:「大家別亂跑,過年在家團圓和家人一起鎖定《天才衝衝衝》,希望虎年疫情能結束,大家回歸正常生活,平安就是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