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喜事將近?婁峻碩帶女友「見習婚禮」被捕捉

2022/01/16 18:54

婁峻碩(右圖右)和焦凡凡參加經紀人的婚宴。(合成圖,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演藝圈喜訊頻傳,穩定交往的情侶檔婁峻碩、焦凡凡今(16)被目擊出現在經紀人的婚禮,兩人穿著正式,被虧是來見習,畫面浪漫溫馨。

焦凡凡穿著低調氣質,完全不搶新娘風采,相當有禮貌。(翻攝自IG)

焦凡凡上午透露要去參加一場重要的婚宴,因此慎重的打扮了一番,畫面中她身穿白色連身洋裝,與男友婁峻碩一黑一白,巧妙形成情侶配色。

焦凡凡不忘放閃男友。(翻攝自IG)

接著來到婚禮現場,原來焦凡凡是參加經紀人「便當」的婚禮,準新娘洋溢幸福笑容,焦凡凡也嘴甜誇道:「我們家經紀人美到最高點。」沒過多久婚宴拉開序幕,小倆口忙著捕捉新人幸福畫面也被一旁的親友側錄,兩人忙著充當「婚禮攝影師」之餘不忘放閃,焦凡凡看著盛裝打扮的婁峻碩問:「我就問你今天帥幾點?」閃瞎眾人。

陳零九(左)和邱鋒澤(右)上演番外篇,煞有其事的一起走紅毯。(翻攝自IG)

有趣的是,婁峻碩所屬團體五堅情成員陳零九、邱鋒澤、黃偉晉、賴晏駒也來參加婚宴,「九澤CP」煞有其事的挽手踏上紅毯,黃偉晉、賴晏駒則當起「花童」幫忙灑花,額外的小劇場讓現場眾人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