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許藍方遭問「有吸毒嗎?」流淚揭真相 網相挺:太過分了

2022/01/08 12:36

許藍方常會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。(翻攝自IG@drgraciehsu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外型姣好,擁有許多死忠粉絲,她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,今(8日)她在臉書發文透露,被醫生詢問「有吸毒嗎?」她則無奈回應揭露真相。

許藍方透露日前被問道:「妳有吸毒嗎?怎麼瘦的那麼可怕?」她則附上一個嚎啕大哭的表情回覆:「我沒有變瘦,我只是肉掉下來。」37歲的她逃不過歲月摧殘,「年紀到了皮鬆了肉就是會掉下來啦!」

她近期也求助於醫美診所做微整形,隨後附上微整後的照片表示:「看,這不就肉歸原位了嗎?」不少網友看到笑回「被說吸毒也太過分了吧」,許藍方則激動附和:「就是說!哪有這麼胖的吸毒犯。」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