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廣告女王地位不保?徐若瑄慘捲王力宏風波 11支代言恐受影響

2021/12/20 13:20

徐若瑄廣告代言恐受波及。(翻攝自IG@vivianhsu.ironv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以毀滅性長文控訴私生活混亂,正派形象毀於一旦,2人目前仍在社群上展開隔空論戰。而女星徐若瑄被影射為偷情對象之一,對此她也大動作提出聲明澄清,但此次風波還是對她造成影響,身為廣告女王的她,今年手上有11支代言,很可能會因此遭到波及。

徐若瑄今年共有11支代言,從家電到手遊,遍及台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及澳門等地,但近期她因王力宏一事遭受波及,日前也有網友直擊,有代言廠商悄悄遮掉徐若瑄的廣告布條、清景麟地產臉書也被人呼籲可以解約、撤下廣告了,截至目前徐若瑄沒有在針對此事風波做出更新回應,手上其他廣告代言是否會受到影響,讓外界相當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