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澄清文藏2大敗筆 律師:傻又天真又搞不清楚狀況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李靚蕾、王力宏8年婚姻破局,其中李靚蕾爆料男方時常召妓、約砲,名單甚至包含已婚人妻,徐若瑄則是被影射的對象之一,她也大動作澄清絕對沒有對不起老公,並喊話王力宏出面解釋。對此,知名律師李怡貞看完徐若瑄的澄清文後,直言有2大敗筆:「傻又天真又搞不清楚狀況吶。」

徐若瑄澄清文充滿敗筆。(翻攝自臉書)

徐若瑄否認時常跟王力宏私約,表示2次聚會都有非常多好友在場,「王力宏先生的婚姻事件,已經對我造成極大影響,我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!為自己發聲,是因為我也有必須捍衛的家人、小孩、朋友、合作夥伴和工作單位,在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因此造成壓力和受傷,這樣一個事件也波及了無辜,希望謠言能止於智者,減少傷害。也希望王力宏先生,能快出來化解!不要因為個人私事,殃及友人。」

李怡貞看完聲明後,覺得就算只是李靚蕾多想,徐若瑄還是要在第一時間道歉,「畢竟與別人的先生交情好到讓太太在意以及誤會,可以寫出這麼嚴重的文字,絕非空穴來風」,表示事情都到這地步,難道李靚蕾會無憑無據寫下長文?

李怡貞指出,最重要的是「徐唯一需要深夜即時解釋的是李靚蕾,而不是社會大眾或合作廠商」,表示找律師恫嚇大眾多此一舉,其次則是「李靚蕾出來澄清道歉是唯一解方」,更說指望連自己妻子都不護的王力宏出面澄清,真的是「傻又天真又搞不清楚狀況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