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王力宏長文錯字連篇!名醫不忍了:果然就是自戀型人格

2021/12/20 11:00

王力宏昨(19日)深夜發出千字長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王力宏昨(19日)深夜發出千字長文,反駁自己沒有對婚姻不忠,然而聲明錯字連篇又語句不順,讓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忍不住感嘆:「長文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的。」狠酸王力宏就算自稱「龍的傳人」,也沒能學好中文。

名醫陳志金狠批王力宏文章:「這不像答辯書,倒像是自白書。」(翻攝自臉書)

陳志金看完王力宏深夜長文,在臉書寫下:「結果開油罐車的是本人!不寫還比較好。」並表示面臨關鍵時刻,寫好文章還是要請專業人士幫忙潤飾,直言:「不要逞強自己『麵』對。」終於勉強把聲明文看完,陳志金最後得出結論:「你果然就是被指控的那個樣子(自戀型人格Narcissistic)。」

貼文一出,大批網友紛紛留言「意麵店最近生意會很好」、「錯字多到看不下去…很難想像歌詞是他寫的」、「覺得很可怕,明明他(王力宏)才是看心理師的主角,硬要帶風向說前妻去看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