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凌晨2點和誰約炮?李靚蕾聲明藏疑點 網揪「一細節」挖真相

李靚蕾(左)控訴王力宏(右)男女關係混亂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以毀滅性長文控訴私生活混亂,正派形象毀於一旦。昨(19日)男方首度打破沉默出面回應,李靚蕾隨即就在社群上發文反擊,當中一句「半夜2:00約炮出來安和路找我聊到早上那次」,引起外界關注,紛紛討論起王力宏當時「是跟誰約?」就有網友發現,早在李靚蕾的第一篇聲明中就有提到此事。

王靚蕾首篇聲明(左)與最新文章內容有所呼應。(翻攝自IG@jl.leilei)

王力宏在聲明中提到,2人最初認識是在2003年演唱會時,這之後隔了10年多沒有聯絡,對此李靚蕾也反酸:「可能你的『朋友』太多記性不好」,女方在文中列出5大重點反擊,描述兩人認識的過往,其中一段更提到:「你跟另一個前女友還在一起的時候,半夜2:00約炮出來安和路找我聊到早上那次」,駁回王力宏兩人演唱會後沒聯絡之說。

該句話在PPT引起熱論,就有鄉民好奇提問,王力宏當時是先和別人在凌晨兩點約炮,接著再去找李靚蕾聊到早上,「還是宏宏跟蕾神2:00約炮在安和路聊天到早上?」該文發出後也引起網友們討論,不少人指出,李靚蕾的第一篇聲明就曾寫到同一件事,「去複習一下第一篇啦!」

李靚蕾首篇聲明中提到:「再後來你當時還在跟前女友交往時,你半夜兩點打給我,問我要不要去你家陪你睡…我覺得很怪拒絕了,但也沒有多想。你說那你出來找我,那晚我們在外面聊天聊到早上。」在時間點、約炮和聊到早上等兩篇內容都有呼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