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曾自嘲圓得像小叮噹!熊熊辣秀性感腰線

2021/12/04 17:46

熊熊外型甜美,IG有近80萬粉絲追蹤。(翻攝自IG@beargeni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熊熊」卓毓彤不僅外型甜美,更有不科學的傲人身材,累積大批粉絲死忠追隨。日前她透露自己在鏡頭前看起來很臃腫,做了冷凍減脂後瘦了許多,今(3)再曬出多張美照,露出迷人腰線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熊熊曾自嘲身材像「小叮噹」,今她曬出美照,罕見露出小蠻腰,腹部腰線明顯,可以看到些微的腹肌形狀,她說:「有腹肌是一件很Rock的事情!」

熊熊曬美照露出小蠻腰。(翻攝自IG@beargenie)

其中一張照片,她穿著短版上衣配白色短褲,大秀性感好身材,上衣中間挖空露出深邃事業線,撩人電力百分百,照片曝光3小時就有一萬多人關注按讚,直呼「腰瘦」,女星元元也留言:「瘦到誇張欸……很少看到妳露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