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私密影片才外流!熊熊「性事黑歷史」再曝光 被前男友害慘

熊熊憑藉直率個性和魔鬼身材,擄獲大批粉絲的心。(翻攝自IG @beargeni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熊熊」卓毓彤擁有童顏G奶,加上直率豪爽個性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。前日她才自爆曾和渣男交往過,抖出不少黑歷史,沒想到最近她又大聊與前男友的爆笑情事,笑翻現場嘉賓。

熊熊公開提到以前的黑歷史。(翻攝自YouTube/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)

熊熊釋出和林曜晟、綠茶、愛語莎、LALA、黃小愛等人聊天的影片,話題圍繞在「感情性事」尺度超大。而熊熊就自爆前男友曾買錯電動按摩棒,買到按摩肩膀的類型,在進行房事的時候,按摩棒疑似電池沒裝好竟漏電,害她對電動按摩棒有了不可抹滅的陰影。

對於熊熊勇敢提到黑歷史,直率又尺度辛辣的發言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表示:「這集有夠猛的…熊熊太強了啦!演藝圈永遠最喜歡妳,台灣第一女神!」、「開車這麼徹底,很好,哈,好鬧」、「熊熊感覺你們玩的好嗨!人生就是要這樣活才快樂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