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麻吉弟弟臉書發「R.I.P.黑白照」 粉絲嚇壞:怎麼了

2021/11/30 23:34

麻吉弟弟12歲出道,現為DJ和音樂製作人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麻吉弟弟」周立銘因獨特個人魅力及RAP實力走紅樂壇,今(30)日他突然在官方臉書貼出R.I.P黑白照,令粉絲嚇壞直問:「怎麼了?」

麻吉弟弟今日於官方臉書「MDD 麻吉弟弟」發文,寫道:「Machi DiDi R.I.P.」並貼出黑白墓碑照,上面是他童年的黑白照片,標記「R.I.P.麻吉弟弟1990-2021」。

該篇貼文嚇壞不少粉絲,紛紛於留言區問「怎麼了?」、「?」、「這種玩笑不好笑」、「發生什麼事?」、「麥鬧哦」;也有網友猜測,他可能想和過去的藝名「麻吉弟弟」告別,以新身分重新出道;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也許是「喜訊」,「麻吉弟弟」將升級變成「麻吉爸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