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四個不同意! 盧律銘再奪金馬好哏被讚爆

2021/11/29 07:02

盧律銘27日晚間二度拿下金馬獎,感謝演員與工作人員的努力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知名音樂製作人盧律銘27日以電影《瀑布》拿下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,他在後台說出「四個不同意」,並在金馬影展IG上被放送,讓民進黨籍前立委謝欣霓大讚「太有哏」。

盧律銘當時在頒獎典禮後台,手拿金馬獎,吐露在台上有想到一個哏,但忘了說,「入圍有5位,只有1位得獎,所以記得投票時一定要四個不同意」,謝欣霓昨透過臉書再次放送盧律銘這段話,讚他太有哏了。

盧律銘是知名音樂製作人,也是電影聲音設計,曾在第56屆金馬獎以《返校》獲得最佳電影歌曲,他也曾多次獲金曲、金鐘等獎項肯定,這是他自2018年起連續第4年入圍金馬獎音樂獎項。​

年底公投在即,民進黨緊鑼密鼓舉辦「四個不同意,台灣更有力」說明會,以因應「公投綁大選、反萊豬、重啟核四、珍愛藻礁」,強調以「四個不同意」捍衛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