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出軌男跑路了? 成勛、李泰坤爆辭演《婚詞離曲》第三季

2021/10/29 15:40

韓星李泰坤(左)、成勛(右)爆出辭演《婚詞離曲3》。(翻攝自JTBC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倫韓劇《婚詞離曲》講述3名女子面臨老公出軌,狗血劇情人氣超高,8月初播出的第二季大結局更創下16.582%驚人收視,劇組更預計在明年春天推出第三季,沒想到今(29日)卻爆出劇中出軌男成勛和李泰坤辭演《婚詞離曲3》。

成勛(左)第二季結尾和李泰坤的小三結婚。(翻攝自Netflix)

根據韓媒《JTBC》報導,TV朝鮮《婚詞離曲》22日進行了劇本排練,但當天男主角成勛和李泰坤卻沒有現身,而今(29日)兩人經紀公司表示,確定不會出演第三季劇情,韓媒也透露他們的角色會保留,只是更換演員飾演,下月將進行首次拍攝。

沒想到,《婚詞離曲》劇組隨後卻表示:「兩位演員退出並不是既定事實,正在從多個角度進行商討。」讓大批劇迷紛紛直呼「兩個男主角都下車,乾脆別拍了」、「院長(李泰坤)可是靈魂人物啊」、「出軌男跑路了」、「好尷尬,第三季果然不是在計畫中的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