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婚詞離曲2》結局玩換妻 韓網痛罵「沒邏輯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不倫韓劇《婚詞離曲:第二季》昨(8)晚播出大結局,劇情承接上季,講述晟熏(前譯:成勛)、李泰坤、全努忞3個渣男和小三繼續糾纏,甚至論及婚嫁的故事。沒想到結尾前的6分鐘出現驚人反轉,晟熏竟和李泰坤的小三結婚,李泰坤的老婆和同事的弟弟步入禮堂,觀眾看得一頭霧水,大罵:「編劇超扯,在幹嘛!」

晟熏(左)第二季結尾竟和李泰坤的小三結婚。(翻攝自Netflix)

《婚詞離曲》講述30、40、50代的3名女子面對老公出軌,愛情面臨瓦解的故事,晟熏曾淡定說:「這次抱著會被大家痛罵的決心認真拍這部戲。」果真編劇林成漢沒讓大家失望,最終突如其來的翻轉,讓韓網罵翻天,直說「編劇超沒邏輯」、「換妻哏太誇張,先前完全無預兆」,但也有劇迷說,搞不好又是劇中人腦補,一切靜待第三季劇情揭曉。

金甫娟在戲中遭李泰坤的小三狂揍,雖是幻想情節,仍讓觀眾拍手叫好。(翻攝自Netflix)

另外,飾演李泰坤繼母的金甫娟,在戲中和他有超越母子的情感,和李泰坤的小三同居共處時,兩女針鋒相對,甚至大打出手,雖然該段劇情僅是「幻想」,並非真實發生,劇迷仍看得十分痛快。《婚詞離曲:第二季》共16集已在Netflix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