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芙蓉閣之戀》經典CP回來了 林秀香意外懷孕…是「成勛的種」!

林秀香(左)和成勛(右)時隔10年再合作。(翻攝自sports東亞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1年播出的經典韓劇《芙蓉閣之戀》,曾在南韓創下28.3%超高收視,更成功帶紅當時還是新人的林秀香和成勛,劇集播畢時隔10年,昨(6日)韓媒爆出林秀香和成勛確定再次合作,出演新劇《今天開始我們》(音譯)備受關注。

新劇《今天開始我們》出演陣容包括申東旭(左)和新人演員洪智允(右)。(翻攝自sports東亞)

根據韓媒《sports東亞》報導,林秀香、成勳、申東旭和新人演員洪智允確定出演浪漫喜劇《今天開始我們》,講述結婚前堅守貞潔的女主角「吳雨莉」,在接受檢查過程中,因為醫療事故意外懷上陌生男子「拉斐爾」的孩子,劇情改編自知名美劇《貞愛好孕到》。

林秀香飾演個性堅強的「吳雨莉」是一名助理編劇,面對意外懷孕仍靠自己的力量展開新人生,成勳角色「拉斐爾」則是化妝品集團代表,冷酷外表下有一顆浪漫的心,申東旭為「吳雨莉」的刑警男友「李江在」,《今天開始我們》目前已結束劇本排練,即將在本月開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