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遭酸「塔綠班過氣藝人」!萬老師高EQ霸氣回嗆

2021/09/21 17:04

郭昱晴遭酸民嗆「塔綠班過氣藝人」。(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名嘴朱學恒日前找來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等人高唱由他填詞的「塔綠班之歌」,歌詞中「綠畜」一詞引起熱議。對此,藝人「萬老師」郭昱晴特別出面提醒高虹安罵人「綠畜」可能會被判公然侮辱,沒想到卻遭酸民嗆:「塔綠班過氣藝人。」而郭昱晴的高EQ回覆秒被網友讚翻。

郭昱晴秀出與酸民的對話內容。(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高虹安現身高唱「塔綠班之歌」後遭到網友狂罵,事後她發文表示,「至於從昨天開始,鋪天蓋地霸凌高虹安的,你們的言行舉止,恰恰會將塔綠班的稱號,深深成為刻在民眾心底的,你的名字。」對此,郭昱晴出面提醒高虹安要小心一點,表示雖然台灣言論自由,但罵人「綠畜」刑事確定會被判公然侮辱,罰金5000,也可被民事求償至少5萬~8萬定讞,這是事實案例。

沒想到,此話一出,郭昱晴立即遭到酸民圍剿,有人嗆聲:「郭姓塔綠班過氣藝人在此。」而郭昱晴看到後,先是祝福對方到了她這個年紀還能保有這麼好的狀態,接著反酸:「你還不錯,知道我是藝人,能夠在線上現在還在拍戲,還一堆通告,跟這麼廠商合作!很抱歉!可能還沒過氣喔!」

網友看了郭昱晴的高EQ回覆後,紛紛大讚:「妳還可以用溫和的語氣回覆這些人,要是我,我就開戰了,萬老師我佩服妳」、「有智慧的萬老師人美,EQ更好!」、「讚爆,真正有氣魄的台灣藝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